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乐科技股东科达商贸被动减持116万股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8 11:25

挖贝网8月7日消息,凯乐科技(600260)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116万股,股份减少0.1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49%。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科达商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116万股的被动减持,权益变动前科达商贸持股20.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49%。

本次减持公司股票为被动减持,其未提前获悉本公司任何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本公司股票交易行为,本交易期间不存在影响本公司股价波动的未披露敏感信息。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凯乐科技主要从事专网通信产品、量子保密通信产品、应急通信产品、侦听侦测产品、综合管控雀客系统、红外装备、光纤、光缆及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围绕着“军工+大通信”的发展战略,积极参与通信军民融合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60&stockCode=600260&announcementId=1206504545&announcementTime=2019-08-07%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