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龙电驱2019年上半年盈利6.1亿 整体毛利率提升

商业 挖贝网 2019-08-30 10:24

挖贝网8月29日,卧龙电驱(60058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1亿元,同比增长11.61%;净利润6.1亿元,同比增长120.11%;扣非后净利润3.48亿元,同比增长29.28%。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由外延并购和内生成长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向主要依靠研发驱动的增长模式的转变。技术含量的提高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和议价能力,辅以下游行业的较高景气度,公司的整体毛利率提升了2.55个百分点。其中,得益于近年来的研发投入,公司的微特电机和控制类产品的毛利率进一步提升,且呈现持续、加速攀升态势,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改善比较明显。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1亿元,同比增长11.61%;净利润6.1亿元,同比增长120.11%

公司继续加强应收账款和存货的管理工作,保持营运资金的合理状态,经营性现金流录得持 续增长。同时,公司对新增技改投入严格管控,上半年自由现金流达到了 1.75 亿元,维持了去年 以来自由现金流的改善趋势。报告期内,公司亦继续推进非核心资产特别是高负债率资产的剥离 工作,保持公司整体负债水平的适度、可控。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机及控制、电源电池、光伏电站、贸易,其中电机及控制业务主要分为低压电机及驱动、高压电机及驱动、微特电机及控制。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30/600580_2019_z.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