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鸿顺2019年上半年亏损3121万 客户订单减少

商业 挖贝网 2019-08-30 19:44

挖贝网8月30日,金鸿顺(60392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同比下滑34.96%;净利润-3121.43万元,上年同期为3842.26万元;扣非后净利润-3353.4万元,上年同期为3081.52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同比下滑34.96%,主要受配套车型销量下滑,下游客户订单减少和销售价格下降所致。

全年共成功实现 18 个项目的批量生产,承接 14 个新研发项目。截至 2019 年 6 月底,共有 71 个项目在开发过程中。主动发掘优质客户,在豪车品牌客户配套供货方面取得一定突破,公司 进入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名录并正常供货。

面对汽车产销整体处于低位运行,产销持续下滑,营业收入大幅下降的压力,提升生产效率, 降低各项成本成为经营工作重点内容。公司通过改进生产流程、完善生产工艺、积极投入全自动 冲压生产线、机器人柔性生产线等智能化设备,在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保证产 品质量。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及其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有较强的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生产制造能力、同步开发能力及与整车制造商同步配套方案设计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重点骨干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30/603922_2019_z.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