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生银行2019年上半年净利316.23亿 新兴市场经济体增长动能减弱

商业 挖贝网 2019-08-31 11:15

挖贝网8月30日,民生银行(60001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82.56亿元,同比增长17.0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7%;基本每股收益为0.72元,上年同期为0.68元。

报告期内,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下,我国经济开局良好,运行总体平稳,主要宏观 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增长保持韧性,增长动力加快转换,改革开放有力推进。同 时,经济运行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外部经济环境总体趋紧,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这 其中既有周期性因素,但更多是结构性、体制性因素。面对困难,我国政府采取了积极应对 举措,继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营造优质公平的企业营商环境;稳健的货币政 策松紧适度,适时、适度实施宏观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做好预调微调, 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支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实施更 大规模的减税和更为明显的降费,加大基建投资“补短板”力度;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 启,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加大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金融体系与供给体系和 需求体系的适配性;适当暴露局部风险,打破刚性兑付,金融风险防控稳妥果断推进,金融 监管协同有序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逐步提升;进一步扩大金融高水平双向 开放,提高开放条件下经济金融管理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提高参与国际金融治理能力。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济体增长放缓。美国经济增速触顶,美联储进入降息通道;欧洲经济增长低迷,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预算问题悬而未决,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暂缓;日本经济持续低迷,央行继续实施超宽松政策;主要新兴市场经济体增长动能减弱,多国货币政策转向宽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16&stockCode=600016&announcementId=1206868934&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