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航空2019年上半年净利19.43亿 中国民航业仍保持较快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31 11:08

挖贝网8月30日,东方航空(60011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87.84亿元,同比增长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89%;基本每股收益为0.1343元,上年同期为0.1578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也面临着下行的压力。全球航空业继续保持增长,增幅有所放缓;中国民航业仍保持较快增长,同时也面临着全球经济增长动力明显减弱、贸易摩擦明显加剧、行业增长波动性增加、汇率波动等诸多挑战。

资料显示,东方航空主要业务范围为国内和经批准的国际、地区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及延伸服务。此外,公司还获准开展以下业务经营: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设备制造与维修;国内外航空公司的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业务;保险兼业代理服务;电子商务;空中超市;商品批发、零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5&stockCode=600115&announcementId=1206868142&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