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税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1亿 推进物流转型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9 20:13

挖贝网8月19日,保税科技(60079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亿元,同比增长1.21%;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317.75%;扣非后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2,220.97%。

报告期内,公司夯实主业的同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培育壮大新的发展动能。主要体现在:公司积极拓展和完善网上仓储平台服务功能,推进传统物流向智慧物流转型;利用网上仓储平台资源增加客户黏性,促进子公司业务融合发展,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主营业务呈现高开高走的稳健态势,增值业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亿元,同比增长1.21%。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集码头仓储业务、智慧物流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创新型综合物流服务商,主营业务涵盖液体化工、固体干散货仓储综合服务,为液体化工产品的生产厂商和贸易商等提供智慧物流服务和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适量参与化工品贸易和相关代理业务。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