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联合2019年上半年净利7265万 售热量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9 20:13

挖贝网8月19日,宁波联合(60005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64亿元,同比下滑2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64.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8%;基本每股收益为0.234元,上年同期为0.158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全资子公司热电公司完成发电量15,309万度,较上年同期增加20.2%,主要系5#机组高温高压改造完成并投产后其整体发电能力随之提升所致。完成售电量14,215万度,较上年同期增加3.5%;完成售热量89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8.5%,东线青峙区块用热需求的增加是售热量增加的主因。本报告期,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3%;净利润3,5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3%;售热量增长及发电能力提升所带来的网供成本的下降,分别是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该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保持稳定,新业务拓展稳步推进;以强化管理为依托,以技术升级和市场拓展为主线,抓好设备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生产系统效能,在巩固存量市场的同时,不断挖掘市场潜能;以安全生产、达标排放为基石,做好设备运行与维护工作;有序推进技改项目实施工作,启动天然气应急备用锅炉项目调研;积极落实电力业务拓展配套建设工作,持续做好生产炉机的高温高压升级改造,加快电力业务体系的构建。

资料显示,宁波联合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务、房地产业务、批发业务及居民服务业务。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