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马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5254万 水产饲料行业集中度提升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8 19:59

挖贝网8月8日讯,天马科技(60366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56亿元,同比增长1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3.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1%;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天马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5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1.5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91亿元,上年同期为-3.67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稳中向好,我国水产配合饲料行业市场化程度较为充分,在行业内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以及下游水产养殖业整合推进下,水产饲料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报告期内,面对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水产饲料行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公司管理层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大力开拓市场,按照年初既定的经营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567.37万元,同比增长12.14%;实现利润总额6,249.08万元,同比增长4.5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53.61万元,同比增长3.41%;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722.49万元,同比增长8.15%。

资料显示,天马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鳗鲡、石斑鱼、大黄鱼、龟、鳖、鲟鱼、鲑鳟、鲆鲽鳎、加州鲈鱼、鲍、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涵盖鳗鲡料、鳖料系列、海水鱼料系列(含石斑鱼、大黄鱼、鲆鲽鳎等)、淡水品种料系列(含鲟鱼、龟、黄颡鱼、黄鳝等)、虾料系列及种苗料系列5大系列。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8-09/603668_2019_z.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