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股份财务总监李新峰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8-09 14:22

挖贝网8月9日,近日西部股份(8332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8日收到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李新峰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8月8日起辞职生效。李新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新峰不持有西部股份股份。李新峰因个人原因辞职。

西部股份表示李新峰离职时,公司已对其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因此该高管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西部股份为致力于电线电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根据应用领域不同,包括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和架空导线;根据导体材质不同,包括传统的铜芯电缆和自主研发的铝合金电缆。2018年营业收入为3.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6.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1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8-08/1565255227_484170.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