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天然气副总经理王彬辞职 2018年薪酬为3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1 14:00

挖贝网8月21日,近日新天然气(603393)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彬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职务、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彬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会秘书王彬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职务、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彬税前薪酬为38.38万元,持有公司729,401股股份。

为保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事务的顺利开展,公司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2019年8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第三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聘请刘东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14%。

资料显示,新天然气主要从事城市天然气的输配与销售、入户安装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440&stockCode=603393&announcementId=1206548369&announcementTime=2019-08-2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