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国信财务负责人罗克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1 13:42

挖贝网8月21日,近日中科国信(4300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罗克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8月16日起辞职生效。罗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罗克不持有中科国信股份。罗克因个人原因辞职。

中科国信表示公司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罗克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合适的时机,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聘任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涛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资料显示,中科国信主营业务为航空电子、航空检测、航空保障、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维修服务以及无人平台的电子信息化系统的研发。2018年营业收入为4665.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4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4.2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8-20/1566293085_033208.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