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蛋生物对全资子公司湖北基蛋增资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1 13:35

挖贝网8月21日,基蛋生物(603387)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湖北基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湖北基蛋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本次对湖北基蛋增资,资金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日常生产经营,不存在投资风险。公司本次对湖北基蛋增资,有利于提高湖北基蛋的风险抵御能力增加其市场竞争能力,对拓展公司销售业务起到积极的作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

湖北基蛋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内部控制制度和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本次增资风险可控;本次增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湖北基蛋的经营和拓展公司销售业务需要,达到预期目标会受行业情况和市场竞争状况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90&stockCode=603387&announcementId=1206548446&announcementTime=2019-08-20%2016:0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