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创业公司H20.ai获7250万美元投资,高盛与平安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08-21 13:36

 

AI创业公司H20.ai获7250万美元投资,高盛与平安领投

【猎云网 北京】8月21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人工智能创企H20.ai周二宣布,公司已获得725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高盛集团的主要战略投资部门和中国平安全球领航基金领投,富国银行、英伟达以及Nexus Venture Partners等参投。

这轮融资之后,H20的总融资金额达到1.47亿美元。

H20.ai是一家软件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成立于2012年,旨在让缺乏熟练劳动力或时间的公司更轻松地适应快速变化的人工智能领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斯里·安巴蒂(Sri Ambati)在采访中表示,公司计划使用这笔资金扩展其全球销售和营销团队,并进一步扩大产品组件。

安巴蒂说,像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安泰保险(Aetna)以及缤客(Booking.com)等客户都可以使用H20的平台,来自动化建模、特征工程并从公司的海量专有数据中提取有价值的见解。

H20好比为客户提供”配方“,从而自动化整合建模流程、训练兵部署模型,或者它也可以帮助公司的员工创建他们的定制模型。

”我们的使命是让我们的客户都成为人工智能公司……并为新数据科学家(减少)创建优质模型的壁垒,“安巴蒂说道。

对高盛这样的银行客户来说,H20意味着它可以固定收入以及股权团队的交易员合作,改善债券定价相关的流程。高盛欧洲股票交易主管恩蒂特·霍克斯哈(Erdit Hoxha)在声明中说:”我们和H20合作的结果十分鼓舞人心,我们的股票交易团队目前正计划广泛地采用AI模型来促进作价买卖。”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