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3亿 公司发展转入弱周期持续增长阶段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1 15:08

挖贝网 8月10日,奥克股份(30008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同比下滑10.53%;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6.03%;扣非后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9.91%。

报告期内,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化工行业整体低迷等不利因素,特别是环氧乙烷价格出现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下,公司战略布局优势和产业链优势持续发力,实现投资增效、管理增效和创新增效,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经营目标,实现了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公司发展转入弱周期持续增长阶段。报告期,在环氧乙烷的市场价格和利润同比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下,减水剂聚醚单体产品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同比下滑10.53%,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贸易业务量同比减少。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聚醚单体、高品质聚乙二醇、新能源电解液溶剂碳酸酯系列产品、绿色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专用化学品的生产经营,产品应用于基础设施高性能混凝土、聚酯化学品、轮胎助剂、橡胶助剂、新能源电池电解液、聚碳酸酯工程材料、显影液电子化学品、新型环保涂料、高性能橡塑、日用化学品和纺织化学品等领域。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