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佳通董事会秘书曲剑锋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5 18:58

挖贝网9月25日,近日S佳通(60018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曲剑锋递交的书面辞呈,辞职后曲剑锋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曲剑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曲剑锋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董事长李怀靖提名,并经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邬晓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邬晓芳的任期自2019年9月26日起生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14.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7%。

资料显示,S佳通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轮胎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82&stockCode=600182&announcementId=1206949126&announcementTime=2019-09-2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