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鼎设计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变更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5 20:25

挖贝网9月4日,山鼎设计(证券代码:300492)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车璐、袁歆于2019年9月3日与非关联境内法人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车璐、袁歆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共计2,496万股股份(其中车璐持有606万股、袁歆持有1,890万股,以下简称“标的股份”)转让予华图投资,转让完成后,华图投资将取得上市公司30.00%的股权。

同日,袁歆、天津原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袁歆、车璐各持股50%,以下简称“天津原动力”)和华图投资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袁歆、天津原动力将就该等放弃事宜作出不可撤销的公开承诺,袁歆放弃上市公司6.20%股份的表决权,天津原动力放弃上市公司7.03%股份的表决权。

若本次权益变动全部完成,华图投资将通过直接持股的方式持有上市公司30.00%股份表决权,一致行动人车璐、袁歆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1.90%股份表决权,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华图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易定宏、伍景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365&stockCode=300492&announcementId=1206886624&announcementTime=2019-09-04%2007:5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