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房发展聘张亮任董事会秘书 王文康任证券事务代表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4 14:34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天房发展(600322)于2019年9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九届三十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自2019年9月27日起聘任张亮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聘任王文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聘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丁艳因工作调整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九届三十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审议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张亮具备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张亮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27%。

资料显示,天房发展是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物业管理为辅,集商品房销售、商业资产运营和建筑材料经营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性大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22&stockCode=600322&announcementId=1206954927&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