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C2B2C”自营模式切入二手书交易市场,回流鱼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9-09-28 10:41

 

以“C2B2C”自营模式切入二手书交易市场,回流鱼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猎云网 武汉】9月27日报道

近日,二手书交易平台回流鱼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该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优化平台内的交易智能定价系统,提升用户卖书、买书体验。

据了解,回流鱼上线于2018年8月,以“C2B2C”自营模式切入二手书交易市场,旨在“提高二手书的回流循环利用效率”。在卖家侧,回流鱼提供方便的上门收书服务:预约顺丰上门收书,并承担运费,极大的降低了二手图书的用户入市门槛;在买家侧,闲置图书入库后平台统一进行智能定价、盗版鉴别、翻新消毒并重新塑封,服务买家侧在旧书消费侧的良好体验。

同时,回流鱼还自主研发了智能定价系统。将综合书本新旧品相和书本口碑评分、平台销量情况和库存情况进行智能定价,并根据豆瓣等论坛和主流电商平台数据,结合平台内用户搜索浏览数据进行图书筛选。

目前,平台上线近一年,据回流鱼提供数据,目前回流鱼微信公号粉丝数已超过20万,每月有上万本书在其平台交易,库存书籍约有10000到15000册。平台的书籍回收审核周期为1-2个工作日,入库书籍能在1-2个工作日进行整理、翻新上架。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