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心堂为全资子公司1.3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8 10:35

挖贝网9月27日,一心堂(002727)发公告称,因经营需要,2020年度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以下全资子公司向以下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共计1.3亿元,用于全资子公司融资业务,具体额度在不超过1.3亿元的金额上限内以银行授信为准,有效期为一年,在一年范围内以银行授信为准。

综合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保理、开立信用证、押汇、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票据贴现等综合授信业务,在额度内循环使用。

公司以连带责任担保等方式为全资子公司云南鸿云药业有限公司、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山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重庆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本次融资事项提供担保。担保协议尚未签订,具体日期及授信额度以双方签订的保证合同为准。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额度为10,000万元,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全部为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实际担保余额为283.35万元,实际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2019年半年度)未经审计净资产的0.07%(按合并报表口径计算)。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不存在任何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95&stockCode=002727&announcementId=1206955788&announcementTime=2019-09-27%2016:0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