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集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署前海土地整备协议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9 21:03

挖贝网9月30日,中集集团(000039)今日发布公告,为实施国务院、深圳市政府关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和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新规划,以政府为主导、以社会公共利益需要为前提,以实现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水利、教育、文化、市政公用等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为目标,2019年9月29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规土委为其前身)、前海管理局及南方中集就三块宗地的整备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土地整备协议书》。

公告显示,本次土地整备的相关议案已于2019年9月29日经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6次会议审议通过,无关联董事须就相关议案回避表决。本次土地整备尚需提交本集团股东大会审议。

据了解,整备协议签约方的基本情况:甲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乙方:前海管理局;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南侧前海深港合作区综合办公楼。丙方:南方中集;公司名称:深圳南方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成立日期:1995年12月18日;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港湾大道2号中集研发中心1楼109A室;注册资本:人民币13769.87万元;主营业务:制造及修理集装箱,加工及制造各类相关机械零部件、结构件和设备。产品100%外销。公路、港口新型特种机械设备设计与制造。集装箱堆存业务(不含危险物品)。股权结构: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持有南方中集100%股权。

为三块宗地(即:T102-0152、T102-0153、T102-0154宗地)的范围,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07及09开发单元,合计52.4万平方米。

公司称,签署整备协议有助于加快推进前海土地整备的进展,也有利于本集团把握深圳城市发展和更新改造的机遇,提升本集团现有资源的整体效益和股东回报,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