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明年把5G推广到中端手机,骁龙6/7系列都支持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9-09-08 18:13
高通:明年把5G推广到中端手机,骁龙6/7系列都支持   | 猎云网
2019-09-07 15:31:34 高通:明年把5G推广到中端手机,骁龙6/7系列都支持

近日,美国手机芯片制造商兼电信专利巨头高通公司表示,明年开始有望将5G技术整合到为中端手机提供的通信芯片中。

据悉,高通计划在其价格较低的骁龙6和7系列芯片上增加5G通信功能,这可能使5G手机的售价低于目前的机型(大多是高价的旗舰设备)。

联想集团旗下摩托罗拉、小米、Oppo和Vivo公司的智能手机都有高通的骁龙6和骁龙7系列芯片。这些智能手机的零售价在300美元左右,属于中端手机的市场定位。

这一举措也将改变5G手机售价昂贵的现状——目前销售的5G手机中,三星电子主流的Galaxy S10 5G售价高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9247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已经向三星电子等手机制造商供应5G无线数据网络芯片,速度远高于目前的4G LTE网络。但这些芯片通常来自高通最昂贵的产品线骁龙8系列。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高通在推出5G芯片方面是比较早的,但正在面临激烈竞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