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利用知产保护科技大脑打击国庆档盗版电影

商业 亿欧网 2019-09-30 19:21

阿里影业在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影片的出品和发行工作的同时,运用互联网技术打击盗版电影。

今年4月,阿里巴巴在全球首发视频版权保护计划,用阿里知产保护科技大脑对即将上映的电影做提前防控。据了解,阿里知产保护科技大脑,是一套阿里20年间积累的海量线上线下打假特征库、打假经验聚合而成的算法技术系统。(36氪)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