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KDDI选择爱立信和诺基亚为其5G设备供应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30 19:21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选择爱立信和诺基亚作为其主要5G设备供应商,计划于2020年3月推出5G商用业务。

瑞典爱立信表示它将提供无线接入网(RAN)设备,使该运营商能够“在日本部分地区采用用于5G新空口的6GHz以下频段和28GHz频段”推出服务。

在一份声明中,诺基亚表示其5G网络(设备)将同时支持厘米波和毫米波频段,并且可以被同时部署在分布式和集中式架构中。

KDDI旨在于明年的东京夏季奥运会之前推出5G服务。日本电信监管机构要求它部署的基站到2025年必须覆盖93%以上的人口。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