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樸:高通与中国电信携手共进 推动5G大规模商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19 17:22

C114讯 9月19日消息(乐思)在今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称,高通和中国电信有着悠长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是双方连续第十一年联合举办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孟樸:高通与中国电信携手共进 推动5G大规模商用

“长期以来,双方携手共进,不仅加速了移动技术的创新,也将无线科技广泛地传播到其他经济领域。双方的合作始于CDMA,后来又延伸到4G LTE、4G+,如今。两者正与产业界一道,携手推动最新一代通信技术5G的大规模商用。”

孟樸认为,2019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令人惊叹的5G技术已经商用,一个全新时代已经开启。通过5G,万事万物都将从连接中受益。数年前,高通就将5G的影响力比作电力。因为高通认为5G就如同电力一般,是无处不在的。5G将满足用户对高速连接、不限量数据服务的需求,并且持续演进。5G创新将为无线通信行业带来重要增长,其影响力将远超今天使用的应用。5G的商用将为我们创造覆盖智能手机及各种终端、各个行业的全新机遇。

本届天翼智能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是“Hello 5G 赋能未来”。5G为人类的未来奠定了基础,能够满足社会在未来10年显著增长的连接需求,此外,它还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可拓展性、适应性和灵活性,满足高度差异化的需求,包括增强型移动宽带、全新的关键业务型服务,以及海量物联网。5G能够支持新型服务和商业模式,重塑众多行业的面貌,并为全新的服务和商业模式奠定良好的基础。

孟樸表示:“一直以来,高通都在持续推动5G的发展和商用进程,在3G、4G、Wi-Fi等领域的领先技术,同时为5G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石。”

作者:乐思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