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天力股东增持3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3.1%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5 16:50

挖贝网 9月30日,众天力(873240)股东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3.1%。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持有众天力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3.1%。

据了解,2019年9月26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上海集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苏州仁聚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通过本次股份转让,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挂牌公司300万股,占挂牌公司总股本53.1%。

资料显示,众天力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应用软件系统和配套硬件设施,公司为房地产行业客户提供智慧社区、智慧办公及智能家居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及相关定制化智能产品与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30/1569829185_04511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