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川智慧6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1%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0 11:40

挖贝网9月20日,宏川智慧(002930)发布公告称,董事黄韵涛、李军印,监事会主席刘彦,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小力,副总经理、离任监事甘毅以及离任监事陈世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通过南靖瑞锦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

据了解,黄韵涛、李军印、刘彦、李小力、甘毅、陈世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南靖瑞锦因资金需求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南靖瑞锦减持导致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间接持有的南靖瑞锦股份相应减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以及公司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80.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66%。

资料显示,宏川智慧系一家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4337&stockCode=002930&announcementId=1206936876&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