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股份董事王海辞职 2018年薪酬为2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0 11:31

挖贝网9月20日,近日智云股份(300097)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王海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上述职务后,王海将继续在公司担任事业部部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海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海税前薪酬为20.0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海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海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王海上述职务原任职期满日为2020年5月5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海未持有公司股份,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将继续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股份管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97.36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智云股份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发展主线,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智能装备系统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成套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配套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351&stockCode=300097&announcementId=1206936430&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