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电商监事会主席陆丽宁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0 11:40

挖贝网9月19日,近日南极电商(002127)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陆丽宁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后,陆丽宁继续在公司担任大母婴事业群负责人的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陆丽宁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陆丽宁持有上海丰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0.45%股份,间接持有公司0.01%的股份,在公司第二期持股计划中持有6,494,500.00份额,间接持有公司0.03%的股份,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04%。

鉴于陆丽宁辞职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陆丽宁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陆丽宁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同意提名郑鼎霞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经审核,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监事任职资格,未受到监管机关的处罚。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郑鼎霞在公司第二期持股计划中持有90,500.00份额,间接持有公司0.0004%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7%。

资料显示,南极电商主要品牌南极人以家庭为场景,向阿里、京东、社交电商、唯品会等各电商渠道上的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穿透消费层级和消费周期的有个性的基础款产品,公司品牌在各电商渠道合计约有10万个产品链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701&stockCode=002127&announcementId=1206936400&announcementTime=2019-09-2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