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科股份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朱昕梅辞职 马巧红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0 19:05

挖贝网9月20日,能科股份(603859)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朱昕梅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昕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朱昕梅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马巧红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

公司披露财报显示,2018年朱昕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1.8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能科股份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860.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01%,实现营业利润4,031.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0.28%;实现利润总额4,040.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81.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8.07%。

资料显示,能科股份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与智能电气先进技术提供商,坚持智能制造、智能电气双轮驱动战略,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和电力电子技术,为客户定制专属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即包括从整体技术方案设计、核心设备制造、软件开发和实施服务、产线集成,到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在内的全流程系统服务模式。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9-21/603859_20190921_1.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