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通科技全资子公司恒通创新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2 20:28

挖贝网9月20日,恒通科技(300374)全资子公司北京恒通创新整体房屋组装有限公司与宿迁市城投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拟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预计合同金额为61,574,599元。

据了解,发包人为宿迁市城投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包人为北京恒通创新整体房屋组装有限公司1、工程名称为年产15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第一标段。2、工程地点:宿迁市宿城区运河宿迁港产业园通港路2号。3、工程内容为PC厂房土建、安装施工等。4、工程承包范围为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合同工期工期:不超过120日历天。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为签约合同价(暂定)为61,574,599元人民币。合同价格形式为固定单价。关于付款周期的约定:完成工程量60%时支付合同价的20%;工程完工后支付至合同价的4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审计结束后支付至审定价款的97%,余款作为工程质量保修金,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对应日满二年付清,工程质量保证金不计息。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恒通科技表示,全资子公司组装公司与远大建筑发生关联交易事项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和发展需要。关联交易采用招标方式,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未来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该关联交易未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王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