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兴菌业全资子公司募投项目进行部分试生产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3 14:56

挖贝网9月23日,众兴菌业(002772)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7,500吨蟹味菇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年产7,500吨白玉菇生产线建设项目”经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变更投向至“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及11万吨堆肥工厂化生产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实施。

近日,“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及11万吨堆肥工厂化生产项目”已进入部分试生产阶段。

该项目的最终投产及达产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食用菌市场,尤其是双孢蘑菇市场的地位;有利于提高抗风险能力,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