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证股份:拟出售兴业数金10%股权 终止收购达钱国际股权

商业 亿欧网 2019-09-23 21:24

亿欧金融讯,金证股份(600446)9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Youholder及达钱国际签订《增资及股份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终止以现金1530万美元的对价获得达钱国际51%股份的交易。

此外,公司决定与参股公司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回购减资协议》,兴业数金拟以5980万元回购公司所持其全部1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兴业数金的股权,将实现一定的投资收益。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