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林股份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2 17:38

挖贝网9月2日,双林股份(300100)于2018年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宁波分行”)申请人民币8亿元的授信,同时公司以其持有的宁波双林汽车部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投资”)100%股权质押给中行宁波分行,并由公司控股股东双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集团”)通过股权质押的方式提供担保,融资用途为支付收购双林投资10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现金对价。

2019年8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因双林集团拟将此次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部分限售股股份解押,中行宁波分行要求公司提供补充担保,董事会同意以公司全资子公司柳州双林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科技”)的土地及厂房为公司此次融资补充提供抵押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没有发生其他为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任何其它法人或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情况,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合计为118,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6.81%,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3.53%。本次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不属于对外担保事项。

苏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