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尔雅财务总监佘惊雷辞职 2018年薪酬为2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4 19:01

挖贝网9月24日,近日美尔雅(60010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佘惊雷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佘惊雷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佘惊雷税前薪酬为28.3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佘惊雷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佘惊雷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聘任程序,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9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美尔雅的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和纺织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07&stockCode=600107&announcementId=1206946358&announcementTime=2019-09-2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