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消息:新iPhone于9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20日正式发货

商业 前瞻网 2019-09-02 17:38

日前,苹果公司对外发布了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时间地点,即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而这之后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就是新iPhone的预订及发货了。

外媒消息称,苹果新款iPhone 11系列产品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

外媒消息:新iPhone于9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20日正式发货
(图源:苹果官网)

以往,新款iPhone的预售活动一般会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两到三天内开始,大约在一周时间之后各大直营店便开始陆续铺货。

今年,新款iPhone 11阵容中的所有三款产品预计将会同时上市。

今年三款iPhone最大的升级亮点就是后置相机,清一色采用“浴霸”镜头排列设计,并且大幅提升镜头参数。

苹果计划9月10日上午10点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致创新,苹果届时将会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新iPhone、Macbook Pro和Apple Watch等。还有据外媒报道,苹果还会展示其智能追踪标签的开发。

近日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面向终端用户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1.7%,至3.68亿部。排名前五的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和三星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年销量增长最强,分别达16.5%和3.8%;而苹果尽管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速有所放缓,但iPhone销量仍在逐年下降。苹果第二季度的iPhone销量略高于3,800万部,同比下降13.8%。

外媒消息:新iPhone于9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20日正式发货

不知道这次发布会苹果能否带给我们足够的惊喜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