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你要的苹果AirPods Pro!1999元、新外观、支持主动降噪

商业 pconline 2019-10-29 18:36

[PConline资讯]就在刚刚,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一切就如之前爆料的一样,支持主动降噪(很多用户期盼已久的功能!),所以叫Pro,当然价格也是相当的Pro——1999元,再次创新高!嗯,可能最想哭的是3月刚买AirPods 2的用户。

跟剧透一样的全新外观,不过还是只有白色!

库克是非常懂用户啊,这次AirPods Pro采用了全新的外观,相比AirPods 1/2,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尾巴更短,相比AirPods已被“山寨”满大街都是,这次AirPods Pro的外观变化还是相当具有辨识度的。至于充电盒嘛,胖了又矮了。传闻中有黑色、暗夜绿等多种配色,对不起,没有!还是只有白色,估计库克想把其他颜色留着下次再放出(库克:一次放完下次怎么吸引你们升级啊!)可能是你最期待的功能:主动降噪

AirPods Pro最大卖点毫无疑问是主动降噪功能,据苹果介绍:外向式麦克风会检测外部声波,在你听到这些外部声波之前,AirPods Pro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从而实现降噪。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你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降噪功能会以每秒 200 次的频率持续调节,带来真正令人沉浸的音质,让你能全然投入音乐、播客和通话之中。

也许会有朋友说主动降噪功能我不想用,有时候这个功能太危险了,只要长按耳机柄的感应器,就可以切换通透模式,接收外界声音,再次操作又会切换回降噪模式,这很苹果。音质:苹果定制的全新音频单元,理论上比AirPods 1/2要好不少

音质这个东西嘛,都是主观感受,AirPods也从来不是以音质为卖点(虽然苹果说它的音质有多好多好),这次AirPods Pro苹果又是自卖自夸了一顿,采用了全新的苹果定制的音频单元,支持自适应均衡功能适应耳形进行自动调节:定制的高振幅、低失真度扬声器驱动单元,可带来浑厚有力的低音。内向式麦克风也和你一样在听,因此AirPods Pro能随之调节中频和低频部分,优化音频输出。放大器会推动扬声器驱动单元,来消除背景噪音,并与 H1 芯片相互配合来控制声级。高动态范围放大器效率超凡,可呈现纯净清澈的声音,并延长电池续航。通气系统可实现压力平衡,降低长期佩戴的不适感。

其他方面,AirPods Pro虽然外形更小巧,里面集成度是更高了,它基于System in Package (SiP) 封装设计打造,H1 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实现了极低的音频处理延迟,让实时降噪成为可能,H1用在AirPods2上是大材小用了。理论上一顿操作猛如虎,音质应该比AirPods 2要好不少,具体是不是等PConline的首发评测。续航:4.5小时,搭配无线充电盒超过24小时

续航相比AirPods 2减少了半小时,还是能接受的范围,其他特点是新增抗汗抗水IPX4,带下游泳池是不可能的了。

最后聊聊价格,1999元,比AirPods贵了400多元,没有其他颜色,没有其他配置,重要吗?不重要,果粉们买买买就对了。发稿之前,12点刚发布,朋友圈就刷屏了,最后心痛一下3月买了AirPods 2的同学,唉。这次,不急入手的话,等某某电商双12(双11也许不会降价,因为降价了官网买的人估计都退货了吧,还没到14天)。

作者:Hero Fan、爱德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