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商业 猎云网 2019-10-19 10:08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猎云网 北京】10月18日报道

“贝贝集团作为一家科技零售平台,以向上为供应商赋能、向下为用户服务,通过大数据平台,实现产品的标准化、个性化输出和商品的精准推送。”在“贝贝数字贸易广场”内,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潘云鹤,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杭州市商务局局长孙璧庆等巡馆领导,正认真听取贝贝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张龙珠女士关于“数字零售创造美好生活”的介绍。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10月18日,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新赋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与第二届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贝贝集团作为电商行业的“明星企业”,以270平米的大型“贝贝数字贸易广场”亮相于聚焦行业龙头企业数字服务电商产业生态链的D馆,用“贝店‘一县一品’”、“贝店工厂优选”、“贝仓”三大亮眼展区诠释“数字零售创造美好生活”的丰富内涵。

此次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潘云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潘云鹤院士作主题演讲。贝贝集团、亚马逊、ebay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最新商业模式和发展成果。

D馆左侧,一抹亮眼的贝贝红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而贝贝的三大展区,可谓“看起来有趣,逛起来有所得”——不仅有试吃、集赞的互动游戏,还会让大众在品尝农产品和逛居家百货时,对数字零售有更真切和深入的理解。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贝店“一县一品”展区,展出了新疆灰枣、平和蜜柚、恩施土豆等30多种农特产品,这些都来自贝店的“一县一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其中很多都是单日销量过万的网红爆款农产品。贝店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注重发挥电商助农优势,不断赋能扶贫事业,与当地深度合作完成农产品的订单式采销、一站式培训指导和品牌推广等全方位的帮扶工作,目前已经帮助打响100个地域性农产品品牌,为农民创收超30亿元。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贝店“工厂优选”展区,服装、鞋包、家电等居家百货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参观者不仅可以参与线下优惠活动,还有很多礼品可以直接带回家。随着贝店业务的发展,“工厂优选”也不断进行升级和创新。今天,贝店“新制造-厂牌500”计划在刚刚开幕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正式发布,该计划将在3年内,通过运营力提升工程、产品创新工程、品牌打造工程三大工程,累计扶持500家覆盖各品类的优秀工厂成为行业内标杆企业,打造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工厂品牌,并实现千万级以上年销售额。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除了不断升级加速前进的贝店业务,于今年7月正式上线的贝仓业务也在展区全新呈现。在贝仓展区上,贝仓携coach、雪中飞、伊芙丽等30个知名品牌,带来男装、女装、童装、鞋包等近300款的品牌好货,让逛展人员在领略数字零售魅力的同时,也能购买到性价比高的品牌好货,享受买得起的时尚。

此外,此次电博会还结合“全国扶贫日”突出电商精准扶贫,书写数字版的“杭州故事”,特别设置了中国(杭州)电商扶贫主题展区,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帮扶案例,呈现扶贫路上杭州人的付出和汗水。贝贝集团作为杭州电商扶贫助农的代表企业,成为该展区重点呈现的五大企业之一,以新疆阿克苏“一县一品·新疆风物计划”和湖北恩施“24小时售出60万斤恩施富硒土豆”成功创造全国第一个扶贫助农吉尼斯世界纪录两个典型帮扶案例,展现贝贝集团以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助农方式,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帮扶路径,取得了一系列帮扶成果。

贝店、贝仓亮相电博会,引领数字零售新未来

贝贝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为使命,不断精进业务和探索创新,在商业模式、技术开发和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不断以奋进之姿领跑电商行业,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而努力奔跑。同时,在业务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也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使命,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和公益项目,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帮助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和儿童,能够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未来,贝贝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