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江高科聘任何大军为公司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0 14:54

挖贝网10月18日,近日张江高科(600895)2019年10月18日,公司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人。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聘任何大军为公司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经对何大军的个人履历和工作实绩进行审核,我们认为上述人员具备担当相应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之情形,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总经理的提名、审议、表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公司总经理的聘任决议。

何大军:男,1968年4月出生,博士,九三学社社员。曾任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助教,新加坡爱华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新加坡资讯研究院科学家,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上海张江临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委员、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浦东新区副主委,本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3.21%。

资料显示,张江高科作为张江科学城开发建设主力军之一,以科学城物业的开发运营、科技创新企业的投资、服务及孵化为己任,践行作为产业客户“空间服务商+时间合伙人”理念,定位于全产品线的科技地产商、全创新链的产业投资商及全生命周期的创新服务商的“新三商”,坚定不移地推动“新三商”的有机融合、协调发展,紧密对接全球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全球创新要素,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95&stockCode=600895&announcementId=1206993269&announcementTime=2019-10-1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