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精密股东苏州尧旺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9 09:10

挖贝网10月8日,东山精密(002384)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其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合竞价的方式,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6.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苏州尧旺持有公司81,081,08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5%,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经营需要;减持股份来源为2018年9月6日,苏州尧旺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袁永峰所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实施减持交易期间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7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山精密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研发、制造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印刷电路板、LED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工业、汽车、AI等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647&stockCode=002384&announcementId=1206966898&announcementTime=2019-10-0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