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韵股份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增资金额1.97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0 09:06

挖贝网10月9日,龙韵股份(证券代码:603729)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钬都实业进行增资。

本次增资的标的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本次向钬都实业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证券监管部门核准,不会引起全资子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公司拟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的自有房产【“沪(2019)松字不动产权第030717号”,包括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证载建筑面积8,047.59平方米,宗地面积17,125平方米】对钬都实业进行增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北京中天衡平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对上述公司用于出资的房产出具了中天衡平评字[2019]32063号《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所涉及的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房地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上述房产在2019年8月31日的评估价值为19,684.55万元,参考上述评估值,公司拟将该房产作价19,684.55万元对钬都实业增资。上述增资完成后,钬都实业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9,784.55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有助于上市公司整合内部资源,提高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次增资完成后,钬都实业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控制权不会变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473&stockCode=603729&announcementId=1206969665&announcementTime=2019-10-1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