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落幕,清锋科技、声扬科技等项目名列前茅

商业 猎云网 2019-10-22 18:13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落幕,清锋科技、声扬科技等项目名列前茅

【猎云网 北京】10月22日报道

今日上午,“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这场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步入第六个年头新增的重头戏,大赛共包括5站国内选拔赛、3站海外选拔赛和线上赛。

活动现场,从全球近4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0个创业团队上演“终极PK”,最终清锋时代3D打印斩获大赛一等奖。多指灵巧手及智慧抓取技术、ETC助手、欧卡无人船三个项目拿下二等奖;AI+数据驱动数字文旅、PalmlD、云天励飞、Youtilligent、Real-time Multi-GPU rendering engine and digital-content making platform以及声扬科技等6个项目斩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承办单位浙江省嘉兴市政府已经出台政策,对入围总决赛的项目给予不同程度的落户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落幕,清锋科技、声扬科技等项目名列前茅

其中声扬科技曾接受过猎云网的多次报道,声扬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语音领域的人工智能AI公司。成立三年多以来,已在公安、金融等多个行业落地了诸多国家级项目,服务客户包括公安部、平安集团、中国南方电网、广发证券、瑞银集团、ASUS、印尼国家养老金管理基金TASPEN以及拉丁美洲最大的个人抵押贷款银行INFONAVIT等国内外大型政府机构及知名企业。

据了解,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来自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参会。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大会逐步搭建起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