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东和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栋辞职 持有公司40.18%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3 20:19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ST东和(83496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9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李栋递交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10月19日起辞职生效。李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栋持有ST东和40.18%股份。李栋因为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遵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补选新任董事长、董事,在新任董事长、董事就职前,李栋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ST东和表示李栋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东和立足于环保专用设备制造业,致力于环保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废橡胶、废塑料、废润滑油、医疗垃圾等固体废物裂解设备。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8.8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4.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5.6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0-22/1571738326_768028.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