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仍任董事,属正常调整

商业 猎云网 2019-10-23 19:57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仍任董事,属正常调整

【猎云网 北京】10月23日报道

今日,猎云网通过企查查数据发现,10月21日,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晓松正式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接任。此外,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巴巴CFO武卫等退出董事,新增董事阿里文娱总裁樊路远等。

阿里巴巴方面对外界回应称,这次变更属于正常的公司高管任职调整。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仍任董事,属正常调整

2015年7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

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共有三大股东,马云控股的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0%,高晓松、宋柯均持股5%。

高晓松卸任北京阿里音乐董事长:仍任董事,属正常调整

 

2019年6月,张勇曾宣布一轮组织架构升级。此次调整中,朱顺炎出任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此前,阿里音乐、阿里文学、UC均属于阿里大文娱事业群。张勇曾表示,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充实创新业务的领导力量和组织保障等。

今年2月,高晓松退出阿里音乐——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对此,高晓松曾在个人微博回应称其实在2016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此次人事调整并表示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