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编程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10-23 16:25

 

核桃编程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

【猎云网 北京】10月23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少儿编程教育品牌核桃编程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

2019年2月,核桃编程正式宣布已完成由高瓴资本领投,老股东XVC基金、源码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2018年7月,核桃编程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2018年3月,核桃编程获得XVC领投、嘉程资本和山行资本跟投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了解,核桃编程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新、老伙伴一起完成B轮融资,共同见证少儿编程行业的历史性突破。桃编程始终关注‘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坚持以AI推进教育均衡发展。6至12岁是培养孩子思维和认知的黄金期,合理借助技术手段,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核桃编程荣获少儿编程行业最高一笔融资,我们将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深耕教学教研,正向引导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逐步达成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的终极目标。”

华兴新经济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永波表示:“少儿编程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核心赛道,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同时80、90后父母对人工智能的爆发及其对生活的影响有沉浸式的感知,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少儿编程作为一项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我们看好核桃编程AI教学+真人服务的商业模式,因为编程学科内容标准化高,非常适合机器来教学,这样可以突破传统真人优质教学的供给瓶颈。核桃编程精品课付费学员量已经处于行业领头羊位置,除了模式原因,其在教研、产品、服务、市场品牌等各环节都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我们相信在公司优秀创始团队带领下,核桃编程会保持长期的行业领先优势,攫取更大的市场红利。”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曾鹏轩。曾鹏轩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科学硕士学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王宇航曾获得“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冠军,有丰富编程工作经验,二人均为“核桃编程”的课程核心设计者及一线讲师。

据了解,核桃编程学员遍布含英美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同期在读学员已超 65 万,2019年暑期营收超1亿,学员复购率超过91%。据核桃编程最新披露业绩显示,截至今年8月,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突破65万,一年时间实现百倍增长;2019年暑期班营收超过1亿元,学员在线原创作品超过1873万。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