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益智造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19亿元-21亿元 触控模组业的利润较好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3 18:35

挖贝网10月12日,领益智造(002600)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52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19亿元-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52亿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主业制造业中的精密功能及结构件业务、显示及触控模组业务的利润保持较好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有效措施积极提升管理能力、营运能力、业务能力及盈利能力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4,000万元,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东方亮彩未完成业绩承诺的补偿股票和收到的政府补助。

资料显示,领益智造主要业务板块按产品分类主要包括精密功能及结构件、显示及触控模组、材料业务、贸易及物流业务等。

春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