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鑫医疗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约3796万元—4088万元 政府补贴有所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4 10:38

挖贝网10月12日,三鑫医疗(300453)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约40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96万元—4088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40%。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公司引进精益生产理念,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效率;部分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随着全资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三鑫”)生产管理效率的提高、成本控制的加强,云南三鑫本期扭亏为盈;今年第三季度,非同一控制下的控股子公司宁波菲拉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菲拉尔”)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本期收到的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综合上述因素的影响,公司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今年第三季度: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新增宁波菲拉尔的非同一控制下合并;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公司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三鑫医疗主要从事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28&stockCode=300453&announcementId=1206976231&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