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信和平监事会主席宋光耀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4 10:39

挖贝网10月12日,近日东信和平(002017)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宋光耀、职工代表监事王建波、周涌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宋光耀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建波、周涌建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担任顾问。

据挖贝网了解,宋光耀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王建波、周涌建均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宋光耀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监事会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由于王建波、周涌建的辞职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低于监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了工会委员会,选举毕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0.0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11%。

资料显示,东信和平主营业务以通信、银行、政府公共事业三大应用领域的智能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17&stockCode=002017&announcementId=1206975507&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