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网:OPPO为什么掉队了?

商业 亿欧网 2019-10-02 18:15

腾讯《深网》作者 李越

9月26日,随着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Mate 30,中国四大手机厂商在本土市场完成了下半年旗舰机的“阅兵”。

IDC二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全球手机出货量第七个季度连续下滑。新的增长寄托于5G的迭代,在商用元年的关键节点,5G成为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话题。NEX3 5G版,小米9 Pro 5G版,Mate 30 5G版相继亮相。从“全球首款无界瀑布屏”到“全球首款第二代5G手机”再到“全球首款环绕屏”,明争暗斗无处不在。

唯独OPPO掉队。无论是9月10日在上海发布Reno2,还是10月10日即将发布的Reno Ace,均和5G没有任何关系。

9月10日,上海万国体育中心,OPPO副总裁沈义人向在座的媒体解释:“为什么这一代(Reno2)并不是5G产品?我们作为终端厂商希望和运营商的伙伴并行,在最恰当的时候推出才能让消费者觉得原来5G时代是这样的。”亿欧综合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