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云股份为全资子公司1.0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4 19:30

挖贝网10月24日,登云股份(002715)发公告称,为满足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拟在人民币10,500万元的额度范围内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集支行申请融资。贷款期内,登月气门以其名下汇票、不动产等资产作为担保。根据银行要求,公司股东张弢、欧洪先为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连带责任担保不收取任何担保费用,也无需登月气门提供任何反担保。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张弢、欧洪先为登月气门在人民币10,500万元的额度范围内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集支行申请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连带责任担保不收取任何担保费用,也无需登月气门提供任何反担保。该担保系应银行要求,也体现了公司股东张弢、欧洪先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弢向登月气门提供借款余额为5,50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登月气门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申请人民币贷款2,000万元,张弢、欧洪先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审议通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94&stockCode=002715&announcementId=1207008010&announcementTime=2019-10-2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