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宁科技财务总监储信茹辞职 持有公司0.27%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1 09:24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振宁科技(8707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9日收到财务总监储信茹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5月9日起辞职生效。储信茹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和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储信茹持有振宁科技0.27%股份,储信茹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振宁科技表示公司已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储信茹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振宁科技通过与客户合同洽谈、投标两种方式开拓业务,收入来源是建筑智能化及多媒体系统集成产品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设计咨询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467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4.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4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